【ELLE】甜美蘇格蘭格紋背心洋裝(紅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ELLE】甜美蘇格蘭格紋背心洋裝(紅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ELLE】甜美蘇格蘭格紋背心洋裝(紅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ELLE】甜美蘇格蘭格紋背心洋裝(紅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全件採用經典蘇格蘭格紋
  • 背心式合宜的剪裁
  • 初秋時可單穿外搭一件小外套
  • 較冷時可內搭襯衫或是毛衣
  • 都能穿出女孩甜美優雅氣質

  •  











    中國時報【鍾志均╱台北-北京連線報導】
    大陸演員郭曉東主演婁燁導演的《推拿》,該片在去年金馬獎拿下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。他9年前拍婁燁的《頤和園》,婁燁這次找他演出《推拿》,他笑說:「我先看了原著小說,很喜歡『王大夫』這角色,沒想到導演真的找我演了該角。」讓他直呼真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。
    光化妝就花4hr
    他在片中為愛自殘:「拍攝該場戲時簡直痛不欲生,5分多鐘的戲拍了3天才完成。」還說:「我對婁燁導演又愛又恨,愛的是給我很多表演空間,恨的是從來不會跟演員說演得對或錯。」拍自殘戲時,「拍第一遍,片場工作人員已流下眼淚,但是導演沒有說話」,他主動跟導演說「再來一遍吧」,第一天就拍了10幾遍,還是沒有達到標準。婁燁只丟了一句話「再找找感覺吧」。
    自殘戲要做假肚皮,光化妝就花4小時,而且不能坐下,所以一連3天都站了10幾個小時,衣服也換了5、60套,「拍到最後我腦子都麻木了」,最後受不了問導演「你滿意了嗎」?婁燁說:「恭喜你,拿到這場戲了。」
    樂被封文藝大叔
    他2000年出道,演了不少口碑極佳的文藝電影,2003年的《暖》獲得東京影展最佳影片,之後演《頤和園》,和郝蕾在片中一絲不掛受到矚目。他因常演文藝片,被陸媒封為「文藝大叔」。他笑說:「我還滿樂意被這樣稱呼的。」
    拍《推拿》,他到盲校體驗半年生活,「過去因為害怕傷害他們,所以沒有特別接觸,後來發現他們很天真。」對未來,他說:「不排斥演商業片,但更喜歡從文藝片中找到演員的魅力。」該片已於23日上映。
    開箱&心得&好物&試用&推薦情人節禮物|情人節|白色情人節|2月24|禮物
    arrow
   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