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中國時報【曹婷婷╱台南報導】
耳熟能詳的綠生活,該如何實踐?環保、節能減碳是國際重要課題,成功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10位教授將深獲學生好評的通識課「智慧綠生活」延伸成書,共同執筆完成《智慧綠生活》,盼對社會大眾帶來潛移默化效果。
《智慧綠生活》由成大出版社、成大規劃與設計學院共同出版,成大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助理教授林蕙玟指出,這本書誕生應追溯到2012年2月,當時成大規劃與設計學院10位老師於大學部開設通識課「智慧綠生活」,原提供100個名額選修,結果超收120名,反應熱烈。
尤其,學生課後分享,原覺得綠生活好像很難,但透過上課,對智慧綠色生活有了全新感受,這門通識課至今每學期上課人數都在百人以上,累計學生數超過600人。
「智慧綠生活」課程大受好評,成大規劃與設計學院院長林峰田萌念把課程講稿集結成書,既是介紹綠色生活案例與概念的教科書,亦可提供對智慧綠生活有興趣的大眾閱讀。
這本書收錄「智慧綠生活」通識課11篇講義,林蕙玟表示,不希望讀者讀得太吃力,自己也在每一章節首頁寫下引導閱讀的「導言」,串起全書各章節;最後也保留課堂得「學習評量」,讀者不妨自我評論,了解自己對智慧綠生活的理解。
(開箱)(心得)(好物)(試用)(推薦)過年|除夕|正月初一|年夜菜|伴手禮|年菜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社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